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近日,甘南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合作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针对甘南州扶贫领域发现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攻坚克难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向甘南州各族人民群众交份满意的答卷。

州上领导杨武、南木卡桑结、刘永革及州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扶贫办负责人、州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扶贫领域需要整改的问题和督查的重点领域进行了安排部署。

俞成辉指出,甘南州扶贫任务艰巨,甘南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方案的制定和落实,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面对问题,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作为对干部精神状态、干事能力、工作作风的现实检验,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攻坚是贫困地区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甘南州的干部要将主要精力放在脱贫攻坚上,今年以来各部门扶贫工作有很大进展,尤其“一把手”亲自上手,扶贫工作有了很大成效。但是甘南州扶贫领域发现的若干问题,会严重制约甘南脱贫攻坚的进程,严重影响今年脱贫的成效,问题不得到有效解决,会给大局添乱。

俞成辉强调,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尽快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整改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没有严格的整改措施、办法、制度和程序,结果将是空中楼阁。各级各部门要尽快研究部署落实方案,要经得起中央、省州各级的检查和考核,经得起实践检验,要督促各县市做好拾遗补缺工作,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这项任务中。问题是成功之母,对发现的问题无动于衷,党委政府将从严问责,整改清单上所列的问题,包括各级督查、检查、巡视、考核反馈的问题,都要一一整改,只有加班加点,迎难而上,知难而进,突击整改,才能弥补短板,只有攻坚克难打赢扶贫攻坚这场硬仗,才能向甘南州各族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上接一版) 40年来,州人大

(上接一版)40年来,州人大常委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履职目光始终盯着民族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治安、扶贫脱...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故乡从洮河开始2018-10-10 08:31
猜你喜欢:
浓研翰墨写师恩2018-09-30 02:48
评论:(甘南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俞成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