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双贯标”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现场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王满辉)10月24日,甘南州“双贯标”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现场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上,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就甘南关于“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业务办理流程等。

现场验收专家组经过情况汇报、现场演示、实地检查、质询、答疑、讨论等环节,充分肯定了甘南州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及综合服务系统建设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甘南州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数据库符合国家住建部颁布的相关要求,业务系统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与委托银行实现了实时结算,综合服务平台相关功能完整,文档资料齐全,并积极主动地全面贯彻落实住建部“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使甘南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了“最多跑一次”和“手机公积金服务”的新局面,率先在甘南州“放管服”改革和信息化工作中发挥了示范作用。

州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对甘南州6万名缴存职工来说,带来了方便,推动了甘南信息化发展水平,对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促进作用,以这一次检查验收“双贯标”及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为新契机,不断提高甘南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的新水平。

新闻推荐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甘南州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视频会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10...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双贯标”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现场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