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02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10月31日,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赵宏才、杨晓南、安旭林、敏占彪、召玛杰,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建议》和《中共甘南州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

徐强指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对于更好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制度安排,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巩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长期执政地位,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徐强强调,要切实加强《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力度,州政协党组、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和政协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通过领导领学、专题深学、交流互学等方式,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党建工作质量大提升。要针对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中涉及政协方面的问题,照单全收,从严从实整改。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及省委巡视组的巡视整改要求,强化思想自觉,严肃对待问题,切实抓好整改,突出领导带头,突出责任分解,突出跟踪督办。要加强标本兼治,从严从实管党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干部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真正把敢担当、重落实、善创新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按照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不断加强干部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改进政协机关工作作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贡献政协力量。

新闻推荐

甘南州“双贯标”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现场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王满辉)10月24日,甘南州“双贯标”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现场会议在合作召开。会上,甘南州住...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