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税务 人行 公安采取有力措施 严厉打击骗税虚开违法行为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州税务局、州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采取有力措施,开展跨部门、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骗税和虚开违法行为。

严厉打击“假企业”“假出口”,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打击专业犯罪个人或团伙,坚持“露头就打”,靶向整治;坚持“打击和防范相结合,管理和服务相结合、宣传和引导相结合”,实现对违法者打击、矫正与对守法者保护、服务相统一,强化宣传引导和警示震慑,倾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共建社会信用体系,强化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全力支持规范生产经营企业。

截至目前,摸排各类骗税、虚开案源线索30余条,走访落实查处虚开案件4起,涉及发票15份,涉案金额143.01万元,查补收入24.08万元。税务、公安、人行执法协作全面升级,警税联合询问涉案人员7人次;深入牧区1000多公里,联合走访调查相关人员12人次;人行协助调查涉案帐户21个,查询资金流水1000多万元。(旦正道吉马照旭)

新闻推荐

华风一行来甘南州督导检察工作

本报合作讯(记者吕炜)10月31日,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华风一行赴甘南州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税务 人行 公安采取有力措施 严厉打击骗税虚开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