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关于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发行的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1-30 09:1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人民银行已发布公告发行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以下简称70周年钞)1张,现将甘肃省分配甘南州发行兑换数量予以公告。

一、70周年钞面额50元,发行数量1.2亿张。甘肃省分配甘南州第一次数量为6万张。

二、70周年钞采取预约方式分两个批次发行,第一个批次于2018年12月28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发行,第二个批次于2019年1月11日起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山东、湖北、广东等地区发行。

三、本次预约分为网上预约和柜台预约两种,网上预约占分配数量的80%,柜台预约占分配数量的20%。

四、甘肃省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辖内各级分支机构承担。

五、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同时办理两个批次70周年钞预约((预约数量见附件)。公众可通过建设银行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六、70周年钞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七、70周年钞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八、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4日办理第一批次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九、公众如代他人领取70周年钞,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十、已预约未兑换的70周年钞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至2月28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十一、在预约、兑换期内,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每个工作日在官方网站公布预约、兑换进展情况,欢迎公众查询并监督。

投诉电话:0941—82500350941—8217829

2018年11月29日

新闻推荐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州级宣讲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高淑兰)日前,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州级宣讲培训会召开。州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作了现场宣讲。培训会...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民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关于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发行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