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开幕 赵凌云宣布开幕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2-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张继元)12月15日,由州体育局、州工商联举办的甘南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在甘南州多功能健身中心开幕。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宣布篮球赛开幕,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出席开幕式,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卓玛致开幕词。

杨卓玛指出,通过举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希望甘南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积极优化发展环境,关注民营企业的发展。甘南州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企业要积极发扬体育精神,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立足新时代,勇攀新高峰,全面推进甘南州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甘南州共有12家民营企业代表队参加,比赛时间为期5天。这是甘南州统一战线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之一,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振奋民企精神,激发创业激情,培树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引导甘南州民营企业团结奋斗、创新发展、增进友谊,共同助力甘南州绿色崛起,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开幕式后,出席开幕式领导和观众一同观看了篮球赛首场比赛。

甘南州12家民营企业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新闻推荐

甘南州召开“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本报合作讯近日,州“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在州文广新局召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甘南州“扫黄打非”工作情...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首届民营企业篮球赛开幕 赵凌云宣布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