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甘南州督查考核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1-1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1月9日,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甘南州督查考核2018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主持汇报会。州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甘南州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甘南州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建议甘南州在工作机制创新、特色亮点做法、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建立方面多下功夫,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南木卡桑结指出,要认真领会好、贯彻好省考核督查组的指示和要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任务,治理触角上再延伸,工作机制上再完善,主动对标找差距,聚焦重点补短板,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提升行动,推动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做大做强“环境革命”和“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两大特色品牌。

会后,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查阅了有关资料。

新闻推荐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12月26日,在州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对2017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缩骨者□周舟2019-01-04 08:48
评论:(省全域无垃圾第六考核督查组来甘南州督查考核)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