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节前廉政纪律教育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1-3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近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前廉政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传达了州纪委《关于严防“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2018年甘南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前后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中心党员干部节前纪律作风进行了教育谈话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后,各级纪委监委对违规违纪党员干部从严从重处理,党员干部应该更加警醒。春节临近,更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中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十个方面”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保持好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尤其是春节这样的传统节日,一定不能搞请吃请喝、团拜送礼、收礼收物,坚决不能思想松懈、麻痹大意,触“底线”,压“红线”。

(杨扬)

新闻推荐

“老赖”不还钱执行法官上门被称“骗子”

1月25日,西固法院的一起执行案件完结,说到这起案件还有个小插曲,老赖警惕性很高,多次把执行法官当成“骗子”。日前,西固法院...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节前廉政纪律教育)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