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2-2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张继元)2月25日,甘南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扎西草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把牢政治方向,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深入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见效。要聚焦主攻方向,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武装;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标本兼治、严明党规党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工作;持续整治享乐奢靡之风。要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任务落实,牢牢扛起党建主体责任,思想认识要更加到位,履行责任要更加自觉。

扎西草强调,甘南州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党组织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査、同考核。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责任,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工作。要把问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给党的事业造成损害、“四风”和腐败问题多发,选人用人失察的,以及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都要严肃追究责任。要坚持“一案双查”,综合运用批评教育、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方式,使问责成为常态。

新闻推荐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举行

本报合作讯(记者王满辉邓永强)1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在合作举行,24名州直...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