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青海省车改考察组考察甘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2-2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2月26日,青海省车改办及黄南州、海西州车改办相关负责人,在甘肃省车改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考察了甘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汇报会上,甘南州车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制订、车改节支率测算、车辆上缴封存、司勤人员划转、公车运行经费包干、社会车辆租赁、各县市车改进展等情况。州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人员补充介绍了甘南州执法执勤用车联动机制、公车调派范围条件、单车运行经费、车辆更新计划、州级公车平台组建及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座谈中,考察组询问了甘南州直机关车辆封存时保障正常公务出行、公车平台组建要求、单车运行经费、车辆更新、司勤人员划转等情况。

在现场观摩中,考察组查看了州级公车服务中心停车场车辆封存、保留、拟拍卖车辆情况,了解了公车标志喷涂情况,翻阅了甘南州公车改革制度、办法以及州级公车平台运行管理办法。州级公车服务中心操作员进行了公车管理平台操作演示。

青海省车改考察组对甘南州车改的措施、办法表示赞同和认可,对甘南州车改先行先试取得的初步成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交流探讨车改工作提出了希望。甘肃省车改办对甘南州公车改革、平台组建、车辆运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新闻推荐

甘南州一批新组建机构举行挂牌仪式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1月30日,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出席挂...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海省车改考察组考察甘南州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