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民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3-15 09:30   https://www.yybnet.net/

为适应儿童和老年福利事业发展需要,做好甘南州孤残儿童、弃婴等生活无着未成年人权益保障及各项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我中心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分别是:专职教师1名,护理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老年活动中心护理人员岗位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优先)。不限户籍,已婚女性,尊老爱幼,有看护照料经验且吃苦耐劳、有爱心。

2.年满25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

3.专职教师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3月30日(节假日不报名)。

报名地点:甘南州民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

报名所需提供资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原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四、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由甘南州民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管理,并统一发放工资,享受正常晋升工资、享受年终考核奖励,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五、咨询电话

招聘小组:0941—823018913909418268

新闻推荐

甘南州政协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3月5日,州政协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合作召开。州政协主席徐强主持会议。州政协...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民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