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6-18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7日,甘南州在香巴拉文化广场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汪尚学出席活动。

何谋保指出,要紧扣活动主题做好组织动员,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宣讲活动,开展好“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明查暗访。要以实战为目标促进应急演练,紧盯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携起手来防风险,紧盯苗头除隐患,履行责任遏事故,着力促进甘南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顺利举办“一会一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宣传展板,十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卫生安全、粮食安全、校园安全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并发放了《安全常识宣传手册》《安全生产法》等相关宣传材料5种3000余册,宣传袋、宣传品1000余份。

活动现场表演了文艺节目,通过亲身感受的互动体验,让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甘南州打好健康扶贫组合拳力阻“病根”变“穷根”

本报合作讯(记者张成芳)近年来,甘南州把健康扶贫作为推进精准脱贫、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的重要环节和关键举...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