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郭玉芬调研州医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8-08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刘大力)8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一行调研州医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看望慰问了第二批天津市“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专家。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陪同调研。

郭玉芬一行深入州医院120调度室、急诊部、综合性重症监护病房、冠心病重症监护室,与州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交流,实地了解州医院建设新发展、新变化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玉芬与援藏医疗队专家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专家们工作生活情况。州医院负责人就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郭玉芬指出,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将甘南州人民医院打造成一所三甲医院,是甘肃省与天津市东西部协作的一项重点内容。一年来,借助天津市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精细化制度管理和学科建设,甘南州人民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发生了可喜变化。今后,要进一步汲取先进理念,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开展人才培养,建立合理的人才梯队,培养出一支“永不走”的本土医疗人才队伍。通过将州医院建设成为三甲医院,打造甘南州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提升人民满意度。

南木卡桑结指出,一年来,在援藏专家们的帮助下,州医院的变化有目共睹。要切实做好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保证医疗水平在专家离开后不滑坡。要不断拓展天津市、甘肃省和甘南州卫生健康系统合作交流,使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津市“组团式”援藏医疗队专家,州卫健委、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新闻推荐

建行甘南分行举行防电信诈骗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合作讯日前,中国建设银行甘南分行举行防电信诈骗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通过网点投影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提示语进...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花行八千里2019-07-26 23:46
猜你喜欢:
评论:(郭玉芬调研州医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