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8-2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8月26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杨建国、杨志才、杨昌德及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听取了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18年甘南州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的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人大财经委关于对2018年甘南州及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州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对州本级2019年新增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安排使用计划及州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州本级2019年新增一般性转移支付补助资金安排使用计划及州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州人大财经委关于对甘南州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调整和州本级2019年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计划及州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甘南州2019年政府债务限额调整和州本级2019年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计划及州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大景区建设情况的代表视察报告,以及专题询问工作方案;听取了常委会民侨内司工委关于甘南州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一审后修改情况的报告和审查结果的报告,以及关于通过《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常委会农牧城建环保工委关于对《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牦牛藏羊保护与发展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意见;听取了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关于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工作人员职务任免审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其他”项中增加的议程(草案);讨论了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日程安排;讨论通过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时间预告(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

新闻推荐

甘南州召开金矿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8月26日,甘南州金矿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在合作召开。省督导组组长...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主任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