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考录办致广大考生的温馨提示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9-06 08:1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度全省公务员考录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已顺利结束,9月7日将全省同步举行考试,为确保甘南考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在报名确认和缴费成功后,于2019年9月1日9:00至9月7日9:00期间,登录甘肃组工网下载打印《准考证》。从大学生村官和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的考生,于2019年9月5日14:30至9月6日12:00期间,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州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州委统办楼638室)领取《准考证》。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报考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不作为考试的凭据。《准考证》要妥善保管,以备后续各环节使用。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等各环节无《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甘肃省2019年度公务员考试笔试甘南考区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合作一中考点(县乡职位35个考场)、合作二中考点(县乡职位20个考场、州直职位4个考场、大学生村官3个考场、村干部1个考场)。考生本人具体所在考点地址及考场详见《准考证》,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有关要求,仔细确认本人所在考点及考场,提前了解考点考场及周边环境,避免走错考场,贻误考试。

三、公共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一律用汉语作答。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9月7日。具体安排为: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考生分别于9月7日上午8:00、下午13:00之前到达考点,以备安检。

四、本次考试实行“裸考”,考场内悬挂钟表,并为考生准备考试所需文具用品。考生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不得携带自备文具、书籍、笔记、稿纸、包、手机、手表、钥匙、项链、手链、耳坠、饮料等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考点及考场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若出现物品丢失等情况责任自负。

五、此次考试在国家指定的标准化考点进行,所有考场都有全程电子摄像设备、屏蔽设施,同时对考场周边可疑无线信号进行监测、跟踪。我国《刑法》将组织作弊、提供答案、代替考试等行为明确定性为违法犯罪行为。新修订《公务员法》规定“在公务员录用、聘任等工作中,有隐瞒真实信息、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扰乱考试秩序等行为的,由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情节作出考试无效、取消资格、限制报考等处理;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考试纪律,不要购买所谓“试题答案”,以免上当受骗。不购买、不使用作弊器材,遵纪守法,诚信考试,决不要因一念之差,造成终身悔恨。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监督电话:09411238018409412380

甘南州2019年公务员考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9日

新闻推荐

郭玉芬调研州医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本报合作讯(记者刘大力)8月6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郭玉芬一行调研州医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看望慰问了第二批天津市...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考录办致广大考生的温馨提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