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0-10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10月9日,州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会在合作召开。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赵宏才、安旭林、董振国、召玛杰出席会议。

州政协秘书长全永康主持会议。

徐强指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巨大动力,把共识转化为行动,把信心转化为动力,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徐强强调,要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真正使自己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克服学习形式化,走过场。要持续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提出可操作的对策意见,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做细做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要持续在找差距上下功夫。找差距,找问题,是开展主题教育贯彻始终的要求。要持续在担使命上下功夫。保持持续奋斗的状态,坚持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摒弃虚浮作风和浮躁心态,增强责任意识,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对州政协党组部署的工作要毫不懈怠、紧抓不放。要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真正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

新闻推荐

奋进中的妇产科—开启“微创世界”的新征程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妇产科始建于1957年,爱婴医院,“全国巾帼文明岗”。现有医护人员31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责任编辑:姚联红2019-10-09 09:17
评论:(甘南州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