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林草系统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0-15 09: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10月12日,甘南州林草系统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合作开班。

培训班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增强自身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互相研究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为今后林草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林草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素质。要努力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刻苦专研,全面提高业务知识本领;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工作形象。

培训班要求,要文明执法,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端正执法指导思想,认真总结经验,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规范林草执法行为。要完善行政复议制度,进一步做好行政复议工作,保证公民充分行使复议权,同时增强执法队员法律意识,提高执法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依法行政,为甘南州林草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各县市林草局业务技术骨干,局属各木材检查站站长,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草原监督管理科业务骨干,以及州林政稽查队全体队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电影《生根》在京举行发布会 “一票一元钱”支持甘南教育

9月18日下午,电影《生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电影《生根》由洪宝生执导,演员洪剑涛、德姬、刘泳希等主演,是...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林草系统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开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