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举行“尔德节”茶话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29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刘大力)5月27日,甘南州举行2020年“尔德节”茶话会。

州委统战部、州伊协相关负责人,甘南州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参加茶话会。

会上,与会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座谈,畅叙友谊,共同庆贺“尔德”佳节。

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州委、州委统战部,向甘南州广大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致辞。

致辞中说,长期以来,甘南州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自觉服从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在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伊斯兰教界代表人士和穆斯林群众自觉拥护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轨行“双暂停”要求,发动信教群众踊跃捐款捐物,为甘南州防疫抗疫了贡献了力量,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党和政府的赞誉,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广大伊斯兰教界朋友们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以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为基础,以维护祖国统一、促进民族团结、遏制极端宗教思想蔓延渗透为重点,在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上做表率,切实担负起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责任,多做有利于民族团结的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继承和弘扬爱国守法,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教育和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自觉维护社会稳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幸福美好新甘南建设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甘南州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视频培训班

本报讯近日,甘南州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视频培训班。培训班上,州疾控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组长及...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举行“尔德节”茶话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