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民进中央调研组专题调研甘南州职业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9-1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9月8日至9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民进中央调研组专题调研甘南州职业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州政协主席徐强,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石占良出席调研座谈。

8日下午,民进中央调研组在合作召开座谈会。在同州直相关部门、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及学生家长代表交流座谈后,朱永新说,家庭教育的核心在于家长教育,家庭教育对青少年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家庭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社会、家庭、学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家庭教育模式创新上进行探索研究,整合多方社会资源,夯实家庭教育基础,努力营造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破解机制体制和发展中的具体问题,全力支持办好职业教育,抢抓机遇,全面提升,把职业教育真正办得让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9日上午,朱永新一行先后来到合作一中、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查看学校活动阵地、学校建设、专业设置,开展交流座谈、听取情况,详细了解甘南州促进家庭教育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工作的思考和建议。朱永新对甘南州家庭教育和职业教育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甘南州委州政府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教育民生工程稳步推进,在实施家庭教育和职业教育发展上下了很大功夫,并且取得了显著成效。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志勇,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鹏等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建立定居点,让牧民生活更幸福。留下精彩瞬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打卡”甘南草原,美丽的草原风光成了甘南的绿色名片。新...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欢聚草原香巴拉2020-09-05 00:59
评论:(民进中央调研组专题调研甘南州职业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