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甘南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餐饮业负责人及从业服务人员座谈会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9-18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9月16日,甘南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餐饮业负责人及从业服务人员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会上,劳模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州教育局妇联代表以及餐饮行业负责人代表作了发言,州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科负责人就餐饮行业开展制止浪费行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营造制止餐饮浪费践行浓厚氛围,加强各部门联动,各行业齐抓共管、各负其责。要把厉行节约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大力宣传各部门、餐饮业在制止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方面的好做法、创新实践和有效模式,推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要发挥妇女组织引领作用,州直各单位妇联要倡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发扬女性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要发挥餐饮行业的主导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对消费者注重节约、减少浪费的行为予以奖励,建议餐饮企业同时将厉行节约列入职业培训的重要内容,加强餐饮服务人员职业道德培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汇聚甘南州各行各业的奋斗力量,为建设幸福新甘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甘南州网络安全工作协调会议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网络安全联席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8月27日,甘南州网络安全工作协调会议第一次会议暨第二十届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网络安...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餐饮业负责人及从业服务人员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