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个性化秋游走俏市场 特色行程成亮点 “醉”美深秋 赴一场世外之约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四季之中,秋季无疑是最适合“任性游”的季节。此时,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相继来临,不少人已经蠢蠢欲动,开始计划起自己的出游计划。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秋游,除了逛动物园、赏枫叶、烧烤,不少个性的出游方式受到了游客的喜爱。特色化的行程安排成为线路中最大的亮点,也让游客可以享受到别样的旅途精彩。

个性旅程

邂逅最美“丰收季”

“达人”推荐:“随着各地的苹果、板栗、银杏、大闸蟹等进入丰收季,追求美食的游客们此时出行又可以大饱口福了。”旅游百事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除了直接去市场采购时令美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前往原产地及周边的度假区,在慢节奏的假期生活中享受原汁原味的美食。

推荐地

苏州阳澄湖莲花岛

说到丰收季的时令美食,又怎能少得了阳澄湖大闸蟹?阳澄湖有四大品蟹宝地,每年都吸引众多吃蟹客前来。而阳澄湖莲花岛上的大闸蟹,号称最正宗。据悉,莲花岛至今仍保持着原始风貌,许多蟹庄的老板本身就是蟹农,他们将大闸蟹和阳澄湖里的鱼虾等各类湖鲜烹制出一大桌,那种质朴的鲜美滋味,往往让慕名前来的游人不知不觉醉倒在其中。而湖边一排优美的江南田园风光,更是能让人恍若置身于世外桃源。尤其是一些建在湖中央的品蟹餐厅,让“水上吃蟹”充满诗情画意。

个性旅程

这里有你最想看到的天空

“达人”推荐:“秋高气爽的天气,山野户外能见度较高,又刚好过了出游高峰,在空旷的景区能更加安静地享受星空的魅力。”钟爱自驾与星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国内不少山区、湖区等光污染较少、海拔较高的地区都适合观赏天文现象,是秋游又一个非常不错的主题。

推荐地

青海茶卡盐湖

空气中带着些许的盐味,星空闪烁,倒映在盐湖之上,交相辉映,宛若天堂。没错,这就是去年刷爆朋友圈的茶卡盐湖。这里的天空有多美,没来过的人很难想象。白天的茶卡, 湖光山色风光旖旎,景色优美。而到了晚间,这里更是美得让人迷幻。披着月光走在茶卡盐湖,头上繁星点点,脚下星空漫漫。那种浪漫一定能让你终身难忘。

个性旅程

体验最特色“民宿”

“达人”推荐:“相比‘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出游方式,现在人们对出游品质的要求更高。所以,去一个地方小住几日,在特色民宿里感受一下另一个地方的氛围,对游客来说吸引力特别大。”旅游达人小孙告诉记者,那些或设计出众或颇有思想的主题民宿,往往能为旅途带来不少难忘的记忆。

推荐地

甘南诺尔丹营地酒店

说起民宿,位于甘南夏河县桑科草原上的诺尔丹营地酒店实为小众。而它却已被评为“全球最佳酒店”第43位,其独树一帜可见一般。入住若尔丹营地酒店,你可以在野花覆盖的风景中骑马,也可以体验当地游牧居民的生活,挤奶、喂马。而晚上,还能参加热闹的篝火晚会,与友人一起围炉而坐,观星畅饮……在这里,携伴把酒言欢,畅聊人生,喂马、劈柴、周游大草原,诗和远方大抵如此吧!

兰州晨报记者 刘琼

新闻推荐

夏河县“一事一议”惠民生

本报讯民生政策紧贴民意,“一事一议”普惠民生。在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夏河县抓住“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这一政策机遇,强化措施,积极谋划,力促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大提速”。通过...

夏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个性化秋游走俏市场 特色行程成亮点 “醉”美深秋 赴一场世外之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