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省政府残工委考核我州残疾人目标管理责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02 09:55   https://www.yybnet.net/

省政府残工委考核我州残疾人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

本报讯近日,省政府残工委第六考核组来我州,考核残疾人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夏河县、合作市、临潭县乡镇街道和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实体店、残疾人自强健身示范点、残疾人培训基地等,采取实地抽查、数据比对、入户走访等方式,对2017年甘南州残疾人工作目标管理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在召开的汇报、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甘南州委、州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全面贯彻全省残疾人工作会议精神和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政策措施,着力实施残疾人民生项目,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或超额完成,残疾人工作呈现亮点突出、特色明显、难点破解、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

考核组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小康举措;要紧盯政策项目,进一步改善残疾人总体状况;要紧盯改革换届,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要紧盯统筹协调,进一步健全残疾人工作机制。

(王海峰)

新闻推荐

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实习生孙萱)12月27日,省纪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这些违纪问题分别是:酒钢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副部长张敬民违规为其女操办婚庆事宜问题。10月5日,张敬民在嘉...

夏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夏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政府残工委考核我州残疾人目标管理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