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牙利吉办事处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2-28 1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近日,夏河县牙利吉办事处党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办事处党委书记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组织学习、征求意见、撰写发言提纲、报告上级部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查摆发言。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认真查摆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了各行政村、机关站所、群众党员及“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采取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向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党员本人反馈,扎实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保证清除隔阂、形成共识。(李鹏)

新闻推荐

甘肃夏河县构建“品牌+电商+扶贫”模式助推精准脱贫

人民网兰州电(高翔)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以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为契机,立足夏河县独有的旅游文化、特色物产、自然生态资源,探索“品牌+电商+扶贫”模式,助推精准脱贫,目前成...

夏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牙利吉办事处党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