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夏河县法院“百日会战”活动显成效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05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记者张继元)今年,夏河县人民法院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活动,全体执行人员齐心协力攻克了一大批“骨头案”,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研究制定了行动方案,细化措施,包案到组,责任到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抽调工作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干警,专门执行久执不决的疑难案件,提高执行队伍的战斗力。

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用足用活执行措施。法院加强与公安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对疑难案件、执行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党委部门汇报,争取各方支持,形成执行合力。同时,加大宣传,运用多方查询被执行人存款账户,曝光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信息等一系列执行举措,攻克执行难关。

强化执行力度,提高政治站位。执行过程中,对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故意逃避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用足、用好现行法律和政策给予严厉制裁。活动期间,结案32件,执行到位1366万元,采取监控4人。对被执行人经常恶意躲避执行、难找人的案件,更新执行理念,调整执行时间,有效打击了规避执行行为,震慑了故意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执行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新闻推荐

【走基层 看变化】在2700米海拔高处播种希望

本报记者严存义曹立萍“藜麦种子播种行距是30厘米,播种深度不超过3厘米……”在老师的指导下,扎西东知第一次亲身体验了手...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全力以赴备2018-03-28 00:00
评论:(夏河县法院“百日会战”活动显成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