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关注防汛减灾】甘肃省公路部门加紧抢修水毁路段保畅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8-04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8月3日讯(记者严存义杜雪琴)8月2日下午至8月3日上午,甘肃省兰州、临夏、甘南、武威等地发生强降雨,导致境内公路多处水毁。针对此轮强降雨,省公路管理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连夜上路抢险,保障公路交通正常运行,截至3日上午9时30分,各受阻路段均已抢通,通行正常,水毁路基抢修和泥石流清理工作仍在继续。

受强降雨影响,8月2日至3日上午,甘肃省武威境内S211线(G569线)2处通道桥、3处路面交叉路口陆续出现积水现象,甘南境内S312线K11+400(夏河县南龙沟桥)、K22+300处(夏河县乎尔卡佳)处发生泥石流,造成道路阻断,兰州境内G109线K1765+439(红古区平安镇岗子村岗子桥)洪水高于桥面约60厘米,G6京藏高速公路兰海段上行线K1659+450处一级护面墙坍塌,K1633+050处发生山体滑塌,G568兰永一级公路下行线K74+750处应急车道及半幅行车道坍塌,临夏州境内G1816乌玛高速康临段多处路基冲毁,S317线和政至康乐段、S309线临夏至大河家段泥石流严重,交通临时管制。

面对强降雨,各级公路部门立即安排人员、车辆、物资到易发泥石流路段值守点进行值守,并提前做好所有人员、机械设备准备工作,确保随时调用。灾情发生后,各级公路管理部门及时组织专家及技术人员到现场勘察制定处置方案,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赶赴各水毁路段现场,清理泥石流,填筑水穿洞和路基缺口,清除路边倾倒树木,紧急处置水毁灾情。经现场人员人机配合、果断处置,各受损路段均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通行秩序。

新闻推荐

冷空气携沙卷雨 甘肃省大部气温下降

本报兰州5月25日讯(记者洪文泉通讯员车玉川)今天中午,兰州市还是一副烈日炎炎的夏日模样,不料下午4时开始,沙尘天气从西而至,兰...

夏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防汛减灾】甘肃省公路部门加紧抢修水毁路段保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