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甘南夏河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9-2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卫)9月8日,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大唐西市广场举行。

陕西是甘南藏族自治州重要的客源市场。据统计,每6个前往甘南的游客中就有1个是陕西游客。夏河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位于甘肃省西南部、甘南藏族自治州西北部,是儒、释、道文化及伊斯兰教文化等各民族优秀文化的交流荟萃之地。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文化传统,造就了夏河县绚丽多彩的自然风光、古朴神秘的宗教文化、浓郁独特的民俗风情和历史悠久的古城遗址,使其以原始性、神秘性、多样性的文化旅游资源著称于世,深受中外游客青睐。夏河县的拉卜楞寺更是享誉国内外的旅游胜地。每年的正月祈愿大法会、七月劝善法会以及香浪节、藏地骑行等节会活动,使“世界藏学府·中国拉卜楞”的美誉名扬海内外。

推介会上,演员们表演了大型藏族传统歌舞剧《金顶梵音——拉卜楞》。西安市旅游企业与拉卜楞艺术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夏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本报夏河讯近日,夏河县召开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全县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扶贫领域侵害群...

夏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夏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夏河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