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夏河县安多农畜产品加工市场(活畜交易大棚)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我公司根据《甘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及牧区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州发改投资【2018】247号和夏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夏河县安多农畜产品加工市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夏发改【2018】274号文件精神,办理该建设项目施工招标业务,现面向社会进行议标招标。

一、工程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夏河县安多农畜产品加工市场(活畜交易大棚)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新建农畜产品交易大棚10794平方米

资金来源:申请国家专项资金及企业自筹。

施工地点:夏河县王格尔塘镇下滩村。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建筑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施工企业资质,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设备、資金、信誉等方面具备承揽本工程的能力。项目经理必须具有房建贰级及以上资格证以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技术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的主要管理人员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2.议标时须携带和提交的文件:a、企业営业执照副本;b、資质证书副本;c、取费证副本;d、安全生产许可证;e、开户银行许可证、最新银行资信证明:f、项目经理資格证书和职称证书g、项目部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管理员、安全员、招投标从业人员和机械管理员的证书,以本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证书为准;h、省外企业必须办理进甘许可证,托代理人必须是注册在本企业的壹级建造师;i、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关人员工资证明和养老保险缴纳凭证,检察院行贿犯查询告知函。受托代理人必须持上述证件原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建造师IC卡在行业监管部门刷卡备案通知单以及本单位在机械、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备承揽本工程切实可行的资料到现场议标,并提供复印件壹套(需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二次复印无效)。

三、议标地点:

甘南州夏河县王格尔塘镇下滩村安多公司

四、议标时间:

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15日(休息日正常上班)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五、联系人及电话:

潘六辉19994106599

亢红胜19994106588

传真:0941—7129688

夏河安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0月9日

新闻推荐

甘南锅庄:安多藏文化传承的活化石

最开心的话语是唱歌,最欢快的动作是舞蹈。舞蹈是一个地区生活的缩影,也是一个地区文化的传承,甘南锅庄亦是如此。...

夏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夏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河县安多农畜产品加工市场(活畜交易大棚)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