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夏河新闻 > 正文

夏河:发“清廉音” 打“文化牌” 把“教育关”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5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夏河讯夏河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县情实际,抓早抓小,发“清廉音”,打“文化牌”,把“教育关”,在全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多媒体、多渠道、多形式,发好“清廉音”,营造崇廉尚俭浓厚氛围。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宣传,广播廉洁种子。在国道及公路沿线设置廉洁文化宣传牌;编印分发《党风廉洁知识手册》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单》;制作廉政宣传标语纸杯,发放至全县各乡镇、各单位;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倡廉洁树新风”演讲比赛;通过媒体平台,向广大党员干部发送廉政警示格言、廉政提醒以及党纪条规、通知通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

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打好“文化牌”,厚植廉洁文化优良土壤。不断完善、创新和丰富廉洁文化形式和内涵,立足实际、部门联动,有重点、全方位、多层次推进廉政文化“六进”活动全覆盖开展。城区主干道廉政警示标语、海螺湾文化广场廉政文化长廊、拉卜楞镇麻莲滩行政村廉政文化墙,都在提醒党员干部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底线”。

全覆盖、无缝隙、常态化,把好“教育关”,筑牢反腐倡廉第一道防线。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成为新常态,宣传内容从党纪国法、制度条例、职权目录、廉洁文化到党建知识、惠民政策、工作动态无缝隙涵盖,突出抓早抓小,坚持正面引导、反面警示,常态化开展廉政宣传教育,做到了干部群众全覆盖,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了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更树牢了群众的监督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常亮)

新闻推荐

甘南州纪委创新工作制度全力护航脱贫攻坚

常瑞芳受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01件、办结234件、立案查处59件、党纪政务处分77人、组织处理70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

夏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河:发“清廉音” 打“文化牌” 把“教育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