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民警消防联手搜救落水女子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1-15 01:16   https://www.yybnet.net/

(首席记者 金奉乾)三九天,寒风刺骨。一名中年妇女在舟曲县城白龙江锁儿头桥电站出水口处附近落水。舟曲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处警赶赴现场。他们和消防队员一起,在冰冷的江水中展开了历时两小时的紧张救援。

1月11日16时许,舟曲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中年女性于锁儿头桥电站出水口处附近落水,请求出警救援。接到指派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杨兴平、杨琨、李万吉、杨建忠、袁基伟、邹烜六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电站出水口处水流湍急已不见落水者踪影,结合目击者证词民警推断落水者可能被水流冲走。民警立即分两组开始沿白龙江两岸河堤徒步搜寻落水者。后终于在城关桥附近江心的石滩上发现落水者,民警杨兴平、杨琨和辅警杨建忠、邹烜四人不畏三九严寒,淌入冰冷的江水中。白龙江中水流湍急,部分水位没过膝盖,水流的冲击足以将人推倒,并且江底的卵石经过长年江水冲刷十分光滑,民警不但要抵御刺骨的水流还要在光滑的石滩上步步为营寻找落脚点。江水灌满了鞋子,浸湿了衣裤,但是四人没有畏惧,历经艰险到达江心石滩,可惜落水者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民警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用担架将落水者尸体抬至江边,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众人齐心协力将落水者尸体成功打捞上岸。后经多方联系,民警找到落水者家属。目前,事件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从数字看我州教育发展

记者萨疆15.76亿元五年来,各级财政共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资金15.76亿元,各级各类学校校舍面积达到174.7万m2,消除全部D级危房9.54万m2。新增校舍面积45.88万m2,建设运动场地22.8万m2,新增图书...

舟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舟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消防联手搜救落水女子)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