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安全整形 责任塑美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诚信行动进行时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3-16 12:50   https://www.yybnet.net/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向弱势群体捐款。院长韩啸接受央视《每周质量报告》采访。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韩啸接受央视记者专访。

伴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崛起,随之而来的是行业混乱的现象,使之成为消费者投诉的一个热点。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自成立起就一直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为己任,坚持“安全整形,责任塑美”的宗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韩氏将继续立足济南,联合知名品牌,由权威媒体监督,坚持正品理念,维护消费者的权益,立志为山东整形美容市场的良性发展作出努力。

医美陷阱深 求美需谨慎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近几年发布的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分析统计情况来看,整形失败事故和纠纷发生率正以每年10%至15%的比例增加,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陷入美容陷阱和遭遇维权难的困境。“乱打美容针,整容变毁容”、“美容院文眉导致失明”等类似报道相继在各大媒体曝光。这些事件,让很多爱美女性对医疗美容提高警惕,同时也陷入冷静思考中。

记者调查发现,现如今整形美容行业市场鱼龙混杂,不具备从业资格的美容院、整形工作室如雨后春笋般遍布于济南各大写字楼、小区内,“三无”产品以假乱真混入市场,而经过“七天速成班”及“三天成大师”等无证培训班培训出来的“伪医生”比比皆是,造成误导、混淆消费者的现象。不懂“行情”的消费者在整形出现失败事故后又投诉无门,带来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这种乱象不仅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而且还威胁着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业内人士爆料,“三非”场所是医疗整形失败事故的多发地。有些无证工作室、美容院唯利是图,从事销售假药、非法行医的行为,虽然在相关部门的严厉打击下有所收敛,但仍有漏网之鱼。

近几年,网络平台成为众多医美行业宣传的重要阵地,诸多的医疗整形美容广告从盈利目的出发,进行营销设计,存在夸大宣传的现状,各种吹嘘频繁出现在社交网站、朋友圈以及行业APP等。网络让非法行医者及贩卖假冒整形药品者钻了空子,而消费者由于缺乏专业的知识、对品牌了解不深入,很容易上当受骗。一旦这些“三非”场所出现医患纠纷,他们第一时间或会选择关门跑路,导致消费者投诉无门,维权无处。

每年小长假,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都会接收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海外求美者做修复手术的预约。他们的修复手术涉及各个部位和各种项目,其难度要远超过初次手术,因为他们的手术大多出自“七天速成班”的伪医生。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局部组织由于前次手术甚至前面多次手术已经疤痕增生严重,组织扭曲变形,皮肤缺失,辗转腾挪的空间已经很小,所以对于医生的技巧要求很高。手术失败的原因有两方面,一是从设计方案上,本身就不符合美学原则和自然健康原则;二是由于手术操作粗暴,造成创伤过大,如很多女性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有的医生会把术后形成疤痕的责任推卸给消费者,称其是疤痕体质。其实眼部是全身最不容易留疤的部位,疤痕的产生是由于手术粗暴,双眼皮刀口线下的眼轮匝肌去除太多,导致皮肤与深层组织粘连造成了切口线凹陷,所谓疤痕其实都是借口。

严把每一关 放心完成“蜕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分会常务理事、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韩啸曾三次做客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并在节目中揭开整形乱象的神秘面纱。韩啸表示:“目前,市场上注射产品良莠不齐,不具备资质的美容机构充斥市场,假货较多。”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安全求美,韩啸给出三点建议:“第一,治疗场所要具备医疗许可证;第二,要有正规的职业医生治疗;第三,要使用正规产品,注意识别防伪编码。”他呼吁消费者要细心辨别,谨慎选择,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毁掉了自己的美丽和健康。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在韩啸的带领下,一直采用符合国家认证的材料。深入供应链,从采购、审样、入库、出库、配送,严格把好每一关,更好地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地完成蜕变过程。

韩氏始终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不断在医疗技术、服务、设备等方面做升级,先后引进大批整形设备,引入行业优良技术。各科室医生严格分工,只做自己较擅长的某几个项目,例如,鼻部、眼部、脂肪移植、微整形等分别由不同医生主刀,真正实现“专业的医生做专业的事”,为爱美人士提供专业、安全的整形美容服务。

专业塑美 公益先行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从成立之初,就从未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在坚持美丽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回报社会,多次倾注爱心: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等灾难中第一时间捐款;为“关公男孩”浩宇免费去胎记,让他重拾信心;为奋不顾身的“救友女孩”范娟免费治疗烧伤畸形;帮助“聋哑新娘”实现完美新娘梦;携手齐鲁电视台举办《100万任你拿》活动,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救助“断指女孩”小洋洋等。

韩啸创立“啸基金”,用于救助各年龄段的先天性颌面、四肢、躯干、会阴畸形,各种疤痕胎记等人群。目前已有数十人接受治疗、康复出院,开启新的人生。截至目前,韩氏已为社会各界捐款累计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医疗安全重于泰山。2018年,韩氏整形美容医院将继续秉承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产品安全和治疗效果,做到安全整形,专业塑美,与同行携手并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诚信的整形美容市场环境,为更多的人带来美丽。 (本报记者 邱天)

新闻推荐

全国红色旅游经典园区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纪念园

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纪念园位于舟曲县老城区2010年“8·8”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原址之上,是全国唯一的泥石流灾害纪念园,也是新型的红色爱国主义经典景区。纪念园主要展现舟曲伟大的抢险救...

舟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舟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整形 责任塑美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诚信行动进行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