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舟曲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6-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舟曲讯近年来,舟曲以就业援助、创业贷款、创业培训和公益性岗位兜底保障为手段,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多方位拓宽就业领域引导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跨地区、跨行业就业。今年,共引导30余名高校毕业生赴新疆喀什、乌鲁木齐、和田就业,解决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同时,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1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有效利用创业贷款这一帮扶方式,扶持有创业愿望、有创业前景的自谋职业者,已落实创业担保基金328万元。今年共发放300万元创业贷款,扶持30-50人创业,目前正在申报阶段。

推荐县域内规模较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的舟曲绿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州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园区,目前该公司带动峰迭镇、江盘乡、大峪、曲瓦等乡镇农户3300多户、辐射带动10余名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贫困户、高校毕业生稳定增收。目前,全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大小企业约有50余家,创业带动就业300余人,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全县就业压力。

(尚子风)

新闻推荐

小蜜蜂酿出大希望

记者杨晓飞今年58岁的谈平义,是舟曲县坪定乡坪定村六组的组长。按工龄来算,应该是村里资格最老的村干部了。而他40...

舟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舟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舟曲着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