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舟曲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邀请公众参与公示(第二次)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4-17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的有关规定,我单位委托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编制《舟曲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按环境影响评价相关法律、法规、导则及标准等编制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我单位公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①查阅电子版通过网页(https://share.weiyun.com/5VSEsIQ)附件下载

②纸质版报告书请以电话或邮件方式联系报告编制单位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舟曲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主要涉及到周围的有关单位及有关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通过网页(https://share.weiyun.com/5EBS1IK)附件下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以通过电话、邮件以及网络链接方式获取并提交公众意见表。

建设单位:舟曲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联系人:尚工

电话:13893905743

报告编制单位:江苏新清源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13919254483

47154420@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

舟曲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9.4.12

新闻推荐

舟曲 小菌种做成致富大产业

本报舟曲讯通讯员全当周汪江海把原本野生的羊肚菌搬进人工培育的塑料大棚,已经成了舟曲县一项促农增收的特色产业,拓宽了广...

舟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舟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油菜花海迎客来2019-04-10 09:29
评论:(舟曲县城区生活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邀请公众参与公示(第二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