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甘肃舟曲一扶贫干部下乡返程时车辆坠河遇难,同车记者两人死亡两人失联

来源:界面新闻 2019-10-09 15:2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王健

2019年10月7日晚,甘肃省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张小娟和该县融媒体中心4名记者在下乡返程途中,途经陇南市武都区两水镇烟墩沟村时,车辆坠入白龙江。目前,除司机一人逃生外,张小娟和两名记者已确认遇难,另有两名记者失联。

事故发生后,因救援难度较大,四川广元市蓝天救援队受邀前往事发地协助救援。该救援队一位负责协调的工作人员告诉界面新闻,事发时间是7日19点10分左右,出事车辆为一辆“五菱荣光",该车行驶至武都区两水镇一座桥梁时坠入白龙江中,距现场目击者描述,车辆坠河后冲至下游几百米处,一人安全上岸。

8日晚8时左右,广元市蓝天救援队接到协助救援指令,于当晚11点左右赶到陇南两水镇,所带救援设备包括冲锋舟、声呐、水下机器人等。事发地白龙江水深2.5米至3米,水流湍急,救援难度比较大。目前,失事车辆及两名失联记者尚未找到,当地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正在全力搜救。

10月9日,界面新闻联系到舟曲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但其婉拒采访,而该县宣传部门及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则未接听电话。

公开信息显示,张小娟生于1985年4月,系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其2008年参加工作,先后在立节镇、县政府办、曲瓦乡任职。2010年,张小娟被选拔纳入甘肃省优秀“80后"年轻干部后备库;2016年,张小娟当选为政协舟曲县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常委);2018年,张小娟获评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2019年获评甘南青年五四奖章。

10月8日晚,舟曲县商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舟曲最美扶贫人:张小娟》的文章,该文章称,张小娟到扶贫部门任职以来,有效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一年中,她至少有一半的时间奔赴在各个贫困村,大部分周末也用于加班。孜孜不倦的政策研读和扎实的工作实践,让她成为全县扶贫工作的移动数据库,废寝忘食的勤恳工作让她成为各乡镇、各部门24小时在线的业务联络人。

上述文章显示,张小娟近年来先后获得“舟曲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舟曲县三八红旗手"“舟曲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甘肃省五四青年奖章提名。

事发时,与张小娟同车的四名记者均供职于舟曲县融媒体中心,舟曲县委宣传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四名记者平均年纪仅二十八九岁。

新闻推荐

舟曲公安局“陇风3号”行动再添佳绩

本报舟曲讯全省“陇风3号”行动部署后,舟曲县公安局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硬措施,迅速推进“五大行动”,全力以赴除...

舟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舟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舟曲一扶贫干部下乡返程时车辆坠河遇难,同车记者两人死亡两人失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