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新区组织收看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18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近日,新区组织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收看追授张小娟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大会暨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张小娟生前为甘肃省舟曲县扶贫办副主任。2007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2008年6月毅然放弃北京的工作,回到仍属于深度贫困地区的家乡。2019年10月7日晚,她在下乡扶贫工作结束返回县城途中,因车祸不幸殉职,年仅34岁。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张小娟不畏艰苦的优良作风和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讲述了她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苦干实干的敬业精神。

新区党工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初心、智慧、力量和使命、担当、奉献,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不断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

新闻推荐

第一书记李海龙:扶贫路上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加次力在舟曲县大川镇通化头村,一提起驻村第一书记李海龙,村民们赞不绝口:“他是一只‘领头雁’,飞得高、看...

舟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舟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组织收看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