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今年本报继续将爱心送考服务延伸至兰州新区 600辆高考直通车昨发车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4 01:11   https://www.yybnet.net/

7月3日上午,兰州市2020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暨兰州新区爱心送考发车仪式在兰州新区瑞岭名郡项目营销中心门前广场举行,150辆出租车现场集结出发。当日,兰州新区600辆出租车全部贴上官方车贴上街探路。高考期间,考生可凭借准考证免费乘坐高考直通车。7月6日上午,兰州市区发车仪式将在兰州公交集团院内举行。

1整齐方阵迎接高考

今年,兰州新区的高考生居住分散,但考点集中在舟曲中学、新区一中,部分考生赶考路程较远,所以迫切需要爱心送考。应新区广大考生及家长诉求,今年本报将高考直通车送考服务继续延伸至新区,统一标识,统一活动。

今年的爱心送考升格为兰州市2020年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通委、共青团兰州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区公安局、新区建设交通局主办,《兰州晚报》倡议发起并具体承办,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主题为“奉献互助,爱心送考”,新区共征集600辆出租车,其中新区市政出租200辆、新区创业者出租150辆、新区慧达出租150辆,新区犇犇出租100辆。

当天上午10时许,发车仪式正式开始。本报副总编辑马添翼代表主办方介绍活动开展情况。兰州新区建设交通局副局长蔡惠民、运管处处长王璟代表新区运管部门出席仪式。兰州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石占坤代表新区公安交警部门讲话。

仪式上,新区市政出租驾驶员魏永亮代表爱心志愿者宣誓:“坚决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派,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除参加活动的150辆出租车外,其余450辆出租车也于当天全部贴上官方爱心车贴。

2微笑服务按时送达

发车仪式上,送考司机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显示出对爱心送考的极大热情。“爱心送考多少还是会影响正常营运,但大部分司机都选择免费送考,因为大家都有孩子,也希望在困难时刻感受到最实在的帮助。”一位的哥这样说道。

“虽然是‘高考直通车’,但我们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保证微笑服务,保证按时按点送考生到考点。”爱心车主纷纷承诺将保质保量完成这场公益大考。有些爱心车主提前预约考生看考场,有些车主则驱车选择最佳路线。

本报提醒,所有贴有专属车贴的“高考直通车”严禁对考生及家长拒载、挑客、绕行、收费,如果有送考时间紧张、需回家取准考证等特殊情况,可以向附近的执勤交警说明情况寻求支持。

3新区城投地产助力高考

公益也需要经费支持!本报高考直通车6月23日启动后,兰州新区城投地产携手投资开发的瑞岭锦绣家园项目第一时间加入送考团队,承担制作超过1000张专属车贴等的费用,并为800位考生赠送水杯等礼物,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当日,仪式在新区瑞岭名郡项目营销中心门前广场举行。为了办好这一爱心活动,兰州新区城投地产置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开会,并指派多人跟踪该公益项目。从制作车贴、制作展板、设计停车方案等多方面进行“优化”。

瑞岭锦绣家园项目精心择址于兰州新区行政文化商务核心板块,毗邻百年奥特莱斯。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包括15栋商住楼、26栋高层住宅楼、一栋幼儿园和一所小学。本着以人为本、专心构造的宗旨,精心推出建筑面积约90-180平方米全优宽景户型,总居住户数达3000余户,停车位3500多个。同时凭借优越的区位,便捷的交通,丰富的教育资源,完善的配套设施,优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优质便捷的生活。感触幸福,从瑞岭锦绣家园开始。

据悉,瑞岭锦绣家园项目将于7月10日盛大开盘。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文甘霖/图

新闻推荐

新区高考报名人数4136人

【本报讯】6月3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2020年高考、中考综合治理协调会议上获悉,2020年新区高考报名人数创新高,达到4136人,较201...

舟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舟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本报继续将爱心送考服务延伸至兰州新区 600辆高考直通车昨发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