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卓尼就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及“三变”改革进行专题研修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1-18 1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卓尼讯近日,县委农办、县扶贫办联合组织开展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及“三变”改革专题研修班。

木耳、纳浪等八个乡(镇)的工作站站长、扶贫干事、县委农办、县农牧林业局、县扶贫办业务专干、建档立卡贫困村和深度贫困村专业合作社社社长、部分贫困社员共计74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培训中,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从专业角度讲解了乡村旅游开发与农旅一体化发展和“三变”与大旅游有机融合推动贵州山地旅游发展的新模式。

研修班实地考察了水城县彝民搬迁项目、盘县娘娘山“三变”改革农业观光园基地、六枝县郎岱镇猕猴桃农业基地等。(卓轩)

新闻推荐

扎西才让诗选 □ 扎西才让

哑冬哑的村庄哑的荒凉大道之后就能看见哑的人我们坐在牛车上要经过桑多河赶车的老人他浑浊之眼里暗藏着风雪河谷里的水早已停止流动它拒绝讲述荣辱往昔雪飘起来了寒冷促使我们越来越快地趋向沉...

卓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卓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年义卖献爱心2017-12-30 06:15
猜你喜欢:
评论:(卓尼就农村集体产权改革及“三变”改革进行专题研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