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我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5-09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实习记者吕炜)5月7日,我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宣读了《甘南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小组职责及组成人员》的通知。

杨武指出,“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执纪问责、考核评价、宣传报道的重要职能。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小组要立即行动起来,进入工作角色,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和推动我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杨武强调,要深刻认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州“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用办公室自身雷厉风行的作风要求彰显我州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标准和要求,以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面貌投入“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运用报纸、网络、电视、微信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高密度地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办成群众满意工程。

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小组5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奏响“乡村振兴”乐章

甘肃日报记者赵梅新春之际,卓尼县纳浪乡小板子村沉浸在一派祥和而热烈的气氛中。村民们说的最多的是,满怀信心步入新时代后,怎样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热潮,脱贫致富奔小康。长期以来,卓尼县农牧民群众...

卓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卓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州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