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卓尼县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3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卓尼讯10月20日,副州长、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南木卡桑结带队的2018年度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组第七组对卓尼县贫困退出工作进行全面验收核查。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核查。

验收核查组分别深入柳林镇上卓村和草岔沟村,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干部访谈等方式,对卓尼县贫困退出工作进行认真验收核查。

入户走访中,验收核查组仔细查阅了贫困户脱贫认定书、户内扶贫资料,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条件、扶持政策落实、贫困户增收途径等情况。同时为了强化贫困村脱贫认定书的基础支撑,本次验收中增加了贫困村退出州级验收表,各相关行业部门根据实地验收情况分别进行了签字认定。

验收核查组严格落实验收核查工作各项要求,按照贫困退出标准和程序,一户一户、一项一项进行详细核查,及时反馈核查出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同时,副州长、州发改委主任王建军带领督导组,深入各村,对验收核查工作进行督导。

据了解,此次卓尼县验收核查工作自10月20日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共抽取53个村,其中50个2018年拟退出村,3个非贫困村,同时,将随机抽取1个村的农牧户进行全面普查,抽样户数总规模达到950户左右。

(訾平平柴玉龙)

新闻推荐

足迹的回声

九月的兰州,秋高气爽。嘉措卓玛家楼后有一处相连的20余平方米的小庭院,葡萄架上爬满了绿植。在茂密的枝叶间,几串已经成熟的...

卓尼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卓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甘南农民起义2018-09-12 08:59
评论:(卓尼县贫困退出州级验收核查工作全面展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