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卓尼新闻 > 正文

甘南州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9-02-1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2月15日,州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南藏族自治州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对县级干部负责工作临时调整的通知》及有关任免文件。

杨武指出,州委办公室作为综合协调部门,既承担着谋划推进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涉改的重点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改革、融入改革、配合改革,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对标看齐,工作上全力推进。要对各自职责进行全面审视,对各项职能进行重新定位,境界抬高一步、标准再提一格、工作深思一层,确保各项工作既能为改革服务、又不受改革影响。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无缝的协调联动保障高效运转,分工与合作要有机统一,思想与行动要高度一致,责任与岗位要相互匹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以严明的纪律规矩约束工作行为,围绕改革建制度,心存敬畏讲规矩,毫不含糊守程序。要始终聚焦重点任务,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服务州委大局,高层次服务州委决策,高标准安排调查研究,高质量做好法规审核,高标准狠抓落实。

州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卓尼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本报讯近日,由卓尼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东西部扶贫协作办公室主办、定西新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卓尼县东西部扶贫办公室...

卓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卓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注 销 公 告2019-01-22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