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卓尼 > 正文

甘肃银行投放100亿元支持甘南州产业发展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8-19 02:56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银行自2012年10月落地甘南藏族自治州以来,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甘南州委、州政府的战略重点和产业发展方向加大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近几年来,甘肃银行甘南州分行紧跟当地大力发展高原特色产业的大趋势,主动作为,积极对接,聚焦甘南藏区高原畜产品生产加工、乳制业生产加工、中藏药生产加工、生态旅游业、藏文化特色等五大优势产业,为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入信贷资金,有力支持了燎原乳业有限责任公司、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卓尼县佛赐藏药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67家民营企业的发展。累计授信115亿元,投放贷款103亿元。强有力的信贷支持带动了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为全州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了专业、高效、特色的金融服务,也使得更多农牧民增收致富。

甘肃银行甘南州分行负责人表示,甘肃银行将继续跟进全州融资需求,走银行、产业和客户合作共赢新路子,为甘南州的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卢海珍)

新闻推荐

【非遗】“唐蕃古道”孕育出的卓尼巴郎鼓舞

“巴郎鼓舞”是流行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东部藏巴哇、洮砚、柏林三乡藏族群众中的一种民间歌舞,在卓尼当地藏语称...

卓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卓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银行投放100亿元支持甘南州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