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录大西北四代人生活历程的《雄关风云》近日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这部小说是甘肃省作家肖军历时九年所创作,全部字数逾150万字。这部三卷本的小说,全面记录了大西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雄关风云》出版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王文元)一本记录大西北四代人生活历程的《雄关风云》近日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这部小说是甘肃省作家肖军历时九年所创作,全部字数逾150万字。这部三卷本的小说,全面记录了大西北四代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和睦相处的生活经历;阐述了“搏”是人生永恒的主题。

肖军,1964年4月出生于甘肃省酒泉县新城乡,85年招工,98年下岗,从事家电维修,04年经营奇石。

甘肃省90后作家张佳羽 《才女升学记》出版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雷媛)甘肃省90后代表作家张佳羽长篇新作《才女升学记》日前由作家出版社正式出版。

一直以来,小作家张佳羽的创作以鲜活的语言、曲折的情节、清新的风格而备受广大读者欢迎,其新作《才女升学记》讲述高中生酸甜苦辣的真实生活,诉说自我成长的心得体会。该书受到了甘肃省作家协会主席马步升、《凤凰周刊》主编师永刚等名家的联袂推荐。

张佳羽,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已在《诗刊》《读者》《意林》《美文》《少年文艺》等上百家报刊发表文学作品一百万余字,已出版长篇小说《我的绰号我的班》《千面好男生》,散文随笔集《最女孩》《一只1996年老鼠的真情告白》。已完成的作品有长篇小说《样板班》,童话集《西游梦》《背着书包去旅行》,短篇小说集《用多边三角形造句》,散文随笔集《老鼠的第二告白》等。

新闻推荐

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省将开展商业峰谷分时电价改革试点,高峰电价每千瓦时将降价0.3711元。 据省发改委副主任陈波介绍,今年省发改委通过落实推进电力直

兰州晨报讯(记者梁峡林)记者从9月11日下午举行的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甘肃省将开展商业峰谷分时电价改革试点,高峰电价每千瓦时将降价0.3711元。据省发改委副主任陈波介绍,今年省发改委通过落实推...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录大西北四代人生活历程的《雄关风云》近日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这部小说是甘肃省作家肖军历时九年所创作,全部字数逾150万字。这部三卷本的小说,全面记录了大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