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面报道大会盛况 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0-22 11:09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日报北京10月20日电受十九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和十九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委托,十九大代表、省委副书记孙伟今天下午看望了甘肃省在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报道的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报道大会盛况,深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一同看望。

孙伟与一线采编人员交谈,了解了甘肃日报社与甘肃广电总台十九大宣传报道情况后,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北京参加党的十九大新闻报道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及时全面准确地宣传报道大会精神和甘肃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展现好党代表风采和甘肃良好形象;要再接再厉,及早谋划做好大会胜利召开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情况报道工作,做到主题突出、基调鲜明,为甘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陈青指出,要坚守责任、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值班副总编辑:付长洲

责任编辑:张卫婷蒋瑾昱

新闻推荐

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在兰举行

本报兰州讯(记者沈丽莉曹立萍)10月18日下午,由省港澳办、省金融办、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交易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在兰州举行。据悉,此次研讨会聚焦“甘肃企业融资及...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报道大会盛况 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