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人教杯”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复赛(陇东赛区)在平凉成功举办

来源:市教育局 2017-11-10 18:14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11月9日,“人教杯”唱响主旋律 重温中华经典暨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诵读大赛复赛(陇东赛区)在平凉市红泉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为营造“贯彻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文化氛围,在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和在校学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传承文化根脉,筑牢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11月9日,由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甘肃省教育厅主办,人民教育出版社、读者出版集团承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华书店飞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甘肃网协办的“人教杯”唱响主旋律 重温中华经典暨读者·中国阅读行动诵读大赛复赛(陇东赛区)在平凉市红泉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平凉市的12支代表队及庆阳市的8支代表队入围此次复赛。

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邀请了以下评委:甘肃省著名播音员、朗诵艺术家,教育部国家语委“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专家委员,甘肃省文联朗读专业委员会会长边城;兰州广播电视台总编辑、高级编辑,兰州市播音主持协会会长李雅芳;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高级经济师,读者集团领读者团队负责人葛平;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国家“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西北中心)专家组成员李丽;甘肃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综合广播综艺节目部副主任、主任编辑胡冰。

朗诵者们深情投入,整台节目主题鲜明、情感真挚,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木兰辞》、《可爱的中国》、《诗香四季》、《岳阳楼记》、《黄河颂》、《母亲》、《红色的梦》等一篇篇经典美文,在朗诵者们浑厚、悦耳、动听的朗诵声中,营造出浓浓的传统文化精神氛围,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此次复赛结果将在全省复赛结束后统一公布,12月6日将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举行全省决赛,让我们期待精彩继续,选手能够赛出好成绩。

新闻推荐

甘肃省多项计划为患病儿童提供政策扶持

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持续加强记者从近日在庆阳召开的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上获悉,截至9月底,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覆盖率达到70%,比去年年底提高了10个百分点。全省各级...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教杯”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复赛(陇东赛区)在平凉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