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传承荣誉 再续辉煌 大禹节水集团参加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复评

来源:酒泉日报 2017-11-13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7年11月9日至10日,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对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评审。

甘肃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由省政府命名表彰在产品、工程、环境、服务、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内质量领先、技术创新、管理卓越、品牌优秀、效益突出的省内企业和组织。2011年设立,已经评审了5届,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首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也是全省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民营企业,目前已届满参加复评。

通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认为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获首届甘肃省政府质量奖以来,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及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愿景,以追求卓越为目标,秉承“用大禹治水精神,做大禹节水事业”的企业精神,贯彻“品质大于天”的经营理念,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公司在原有5大类20多个系列节水灌溉类产品的基础上,新开辟了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研究开发、农村污水处理等净水产品及工程的实施。海外市场在原有韩国、泰国、沙特等22个国家的基础上又新增美国、印度、澳大利亚等11个贸易出口国,在全球建立了近百家专业营销服务机构。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948”计划等项目20多项,取得30多项科技成果、350余项专利技术,主持制定国家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5项。主要产品和工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从2012年的22%提高到目前39.8%,主营业务收入从2012年的5.70亿元到2016年末的10.29亿元;利润从2012年末的3794.68万元到2016年末7446.65万元;税收从2012年末的3392.73万元到2016年末的6725.48万元。(豆兴强)

新闻推荐

◤网络视点◢甘肃省十三项改革举措支持创新

分科技金融创新、创新创业政策环境、外籍人才引进等四大类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做好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推广落实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按照国家要求,本次在全省范围推广的改革举措共分...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荣誉 再续辉煌 大禹节水集团参加甘肃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组复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