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新华简讯 □至2017年底,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1-12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简讯

□至2017年底,浙江全省2.8万个建制村全面实现客车“村村通”,提前3年完成交通运输部提出的目标。

□天津市公安部门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天津市钢管公司注册商标产品案件,涉案金额近6亿元,抓获涉案人员10名,有力地保护了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

甘肃省首列原产地农产品国际货运专列近日从甘肃省张掖市顺利开行,这标志着甘肃省农产品通过中国新加坡互联互通项目南向国际贸易物流通道运输实现常态化运营,特色农产品出口正在不断加快。

陕西省住建厅、省发展改革委等6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发展地热能供热的实施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全省发展地热能供热800万平方米以上。

新闻推荐

国土部公布拟推荐申报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名单

根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推荐工作的函》(国土资厅函〔2017〕1563号),2017年12月28日,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专家评审组召开了第十批世界地质公园推荐评审...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社会发展成效显著2018-01-12 04:01
评论:(■新华简讯 □至2017年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