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年味 是团聚的浓浓暖意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2-12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剪出精彩 作者:朱延州

写春联 作者:王君

迎春灯会组图 作者:张玉琴

红红火火过大年 作者:武长安

(记者 魏晓倩) 春节临近,漂泊在外的游子们回到家里,一家人团聚其乐融融,这个时候的年味便显得愈发深沉。为此,《西部商报》联合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隆重推出金徽酒杯“醉美甘肃·年味”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将符合条件的摄影作品按照要求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视为报名成功。本报将择取优秀作品在西部商报网、西部商报微信公众平台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展示,你的作品甚至还有机会登上《西部商报》封面!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比赛吧!

参赛摄影作品须紧扣展现甘肃省的年俗文化主题。拍摄区域仅限甘肃省范围内。此外,参赛者应对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由此导致的相关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承担。

投稿邮箱:

452309491@qq.com

■征集规则:

1.所有获奖作品,活动主办方有权用于广告、出版物、活动宣传、展览、社会公益等,在署名之外,并不另付稿酬。

2.本次大赛不收报名费。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4.获奖作品等级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奖励价值3000元的奖品

二等奖:5名: 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

三等奖:10名:各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

优秀奖:30名:各奖励价值80元的奖品

金徽酒 正能量

2月3日,在古城西安举办的“金徽酒”西部企业家高级人才协会嘉年华上,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同时金徽酒作为宴会的指定用酒,受到了近千名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金徽酒是全国首批注册的八大国酒品牌之一,传承独创的低温酿造工艺,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缘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占有率一直居全省之首,成为风靡西北的畅销产品,并进入北京、上海、海南等市场,先后被评为 “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2016年金徽酒在上海证券所成功上市,保持了业绩稳定增长,每年坚持现金分红,近五年累计分红超过2.2亿元,回报了广大投资者;同时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吸纳3000多人就业,每年纳税3亿多元,近三年来共上缴税款超过10亿元,连续多年位居全省纳税企业前列,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由金徽酒等发起成立的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多年来在捐资助学、***、新农村建设、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员工住房等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令人感动的事情。金徽酒先后获得“对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和“中国公益春晚榜样十大爱心企业”等荣誉。

新闻推荐

今年甘肃省将为120名 贫困听障患儿植入人工耳蜗

西部商报讯(首席记者金奉乾)2月11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制定出台了《2018年甘肃省贫困听障儿童救治项目实施方案》。甘肃省将提升市县级听力诊断水平,建立11个市县级临床听力诊断中心,为120名贫困听障患...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年味 是团聚的浓浓暖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