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聚焦工作主题主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孙伟出席座谈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3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接1版)同时加快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的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人才,锻造过硬的新闻队伍。希望广大媒体朋友,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关于甘肃优势与劣势、硬件与软件、学习与创新、质量与速度、过日子与过好日子的深入思考与特殊考量,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着眼于解决问题,着眼于加油鼓劲,分清主流与支流,坚持谋定而后动、积极又稳妥,认真履职尽责,扎实细致工作,切实做到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

唐仁健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管理上格外用心,接受监督上非常自觉,工作生活上大力支持,为新闻单位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经济杂谈】投资这驾马车怎么“驾”?

黄绿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和多年少有的严峻形势,在2017年这“极不寻常的一年”中,全省“生产总值增速为3.6%,没有完成预期目标”。这在改革开放以来甘肃经济发展的历史上是罕见的,的确发人深省、...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仁健在新闻单位迎春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聚焦工作主题主线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孙伟出席座谈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