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全民新体育》2017年度关键字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2-1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雪合战

随着北京冬奥的临近,同时为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2017年1月,《全民新体育》把一届精彩的雪合战奉献给了广大市民。这场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的赛事一经推出,就引来了很多人的积极参与。可以说,正是从去年的那个冬天开始,甘肃人第一次真正对雪合战有了直观的认识,也开始积极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改版

“体育梦”的方兴未艾是“中国梦”的一个缩影,她在前行的路上,也需要你我携手共进。而在这样的背景下,2017年3月,我们迎来了《全民新体育》的全新改版。改版后的栏目更立足于本土,在全面快捷报道全省体育发展动向的同时,也浓墨重彩地勾画出陇原儿女在全民健身热潮中的风采。

超级民星

作为改版的重头戏,我们重磅推出了全新板块《超级民星》。这里以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每个普通人的不普通的体育故事为背景,他们身处在各行各业,但是都对体育有着无法割舍的坚持和态度,从跑步、打球到双节棍、咏春拳,从耄耋老人到几岁孩童,这些超级民星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体育带给自己的改变,也鼓舞着更多的人热爱体育,参与体育。

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

5月,我们栏目拍摄制作了纵贯陇原大地的“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学校到田间地头,体育设施建设的飞速发展,不仅改善提升了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条件,同时,也美化了城乡居民生活环境,增添了体育文化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评价,被广大群众亲切地称为“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全民逗地主

“全民逗地主,快乐你做主”。这个夏天,由我们栏目主办的《全民逗地主》几乎走遍了兰州的大街小巷,走到了您的家中。在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和各小区的居民一道,一边打牌,一边看节目,一边获得大奖,同时也让邻里之间的心走得更近。

体旅融合

7月,我们在这个盛夏迎来了最炫丽的甘肃。陇原大地到处开满了鲜花,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而体育与旅游,也成为这个时间最完美的组合。在《全民新体育》的镜头里,我们为您展现了陇原大地独有的自然风貌、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各色各样的体育赛事。“体育+旅游”的联姻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甘肃省各地都在结合当地特色,积极发展体育旅游,开发体旅新产品、新业态。未来,各地将进一步打造更多品牌赛事,将体育旅游发展规划融入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以体育旅游综合体和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作为载体,大力发展公共体育旅游设施,满足各类体育旅游爱好者的需求。

鏖战津门

在天津全运会上,甘肃省代表团取得了参赛二十年来的最好成绩。而这些精彩的瞬间、幕后的故事,《全民新体育》都在最快时间内通过微信、网站以及电视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出来,全运会期间,我们的特派记者在天津与队员们同吃同住,一起鏖战津门,给全省观众带来了一期期精彩的全运报道。

全民健身达人秀

本次活动是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导的一场体育嘉年华,以“健康中国 魅力甘肃”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为目的,旨在全省推广健康运动的理念。这也是甘肃省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面向全省的全民性群众体育活动。比赛分为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本着低门槛、全民参与的原则,项目设置集趣味性和竞技类为一体,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

黑八水浒总决赛

本次比赛聚集了来自全省各地众多台球俱乐部的200余名高手参赛。通过此次比赛,让全省的台球爱好者们在一起以球会友,切磋球技,通过小小的台球拉近球员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本土台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而随着兰州市台球协会的成立,未来,兰州台球事业的发展也将愈发规范。

阿米丢足球俱乐部

12月,兰州阿米丢足球特邀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来兰考察合作,分享青训经验,公开授课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同盟。未来,在阿米丢学习的孩子将有机会去北京进行专业的足球培训,并通过国奥越野赴国外学习,参加夏令营和冬令营,让孩子们在和知名球星面对面踢球的同时,亲自体验不同国家的足球文化,让足球成为陪伴孩子的最好伙伴。

新闻推荐

春节就医早知道 医院值班表都在这!

生活小贴士西部商报讯(首席记者金奉乾)2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了确保市民就诊需求,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兰大二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均通过网站发布消息和院内张贴通...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民新体育》2017年度关键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