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甘肃天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诚信铸就未来 品质开拓市场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3-12 11:07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天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2014年,是专业生产各种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的专业厂家。公司注册资金13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企业员工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人,中、初级技术职称人员5人,专业质检和技术施工人员6人,相关工种高级工2人,专业技术工人25余人。公司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其中:钢结构车间三栋共8800平方米,机械加工车间4300平方米,仓储区2800平方米,办公区1200平方米(含图纸资料室),质检、试验区500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车床、刨床、铣床、摇臂钻床、剪板机、折弯机、大型工作平台、200T液压机、切割机、行车等精良的生产设备,另配备了焊缝探伤、混凝土钢筋扫描仪、气密封实验设备等各类检测仪器,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公司具备生产各类人防工程防护门及配套附件的基本条件。

依据IS09001标准的要求,该公司于2014年建立新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从当年7月份开始,严格按照IS09001:2008标准人防工程要求开展生产工作。

人民防空,责任重大;平战结合,意义深远。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开创人民防空事业新局面。该公司以“诚信、创新、责任”为企业精神,以“信念决定未来,品质决定市场”为理念,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组织生产,并严格按标准进行出厂试验,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为国家人民防空事业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省城举行庆“三八”活动慰问巾帼女杰

本报兰州讯(记者施秀萍)近日,由省文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新时代、新女性、新征程——庆‘三八\’女艺术家慰问巾帼女杰活动”在兰州市金城第一戏楼举行,甘肃省历届全国“三八”红旗手和社会各界优...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天晨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诚信铸就未来 品质开拓市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