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今年首趟夕阳红旅游专列即将出发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3-13 05:2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春季伊始,甘肃夕阳红国旅特别推出“夕阳风采号”黄山、婺源、厦门、韶山旅游专列13日游,一经推出,报名咨询的中老年朋友就络绎不绝,3月20日即将准时发行。

甘肃夕阳红国旅的接待部经理告诉记者:“老年专列的特点是专列系包车性质,全程都是根据铁路运行时刻来行进,到达目的地后,专列直接入库,老年游客乘坐旅游大巴车进行游览,晚上入住酒店休息,待游客游览一地结束后,还是乘坐原专列前往下一目的地。”目前,“夕阳风采”号黄山、婺源、厦门、韶山专列13日游已进入报名尾声,本周为最后一周报名时间,在3月15日之前还可以优惠300元/人,优惠多多,铺位不多,预报名请从速哦!

若这条线路您已经去过了,甘肃夕阳红国旅推出了几条精品线路供您选择:1.南宁、越南、老挝、缅甸边境、版纳、昆明单飞单卧13日游 2980元/人;2.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珠海、桂林、韶山空调包列13日游 1980元起;3.北京、天津、上海、南京、无锡、苏州、杭州空调包列13日游 2480元起;4.张家界、凤凰、贵阳、黄果树大瀑布、重庆、西陵峡、三峡大坝、宜昌空调包列12日游 2580元起。

(刘佳)

新闻推荐

五部门为高校“减负”让学校拥有更大自主权

◎积极探索研究高校人员总量管理的政策,推动高校办学自主◎将高校职称评审权直接下放至高校,由高校自主组织评审、自主评价、按岗聘用◎支持高校推进内部薪酬分配改革,扩大高校资产处置权限记者熊园...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首趟夕阳红旅游专列即将出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